吳宗憲訪一半被記者手機殼吸引 笑歪連喊3次:太Over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吳宗憲12日錄《小明星大跟班》前接受訪問,被問到有關林千又要離開演藝圈一事,他僅淡淡回,「那就看她嘛,她自己判斷,君子斷交,口不出惡言嘛」。不過在回答時,他卻意外被記者的手機殼吸引,引起現場一片大笑。

▲吳宗憲被記者手機殼吸引。(圖/記者裴璐攝)

吳宗憲接受訪問時,被問到林千又一事,他不願意多談,「就不要講她了,一講她又要那個…不回答啦!」邊說話邊看著記者的手機,沒想到他竟然唸出手機殼上的字,「我可是仙女,當初就不應該下凡」,唸完後他誇張發出吐的聲音,接著大笑,甚至把記者手機整支拿去端詳,連說了3次「這太Over了!」不過最後他問記者手機殼哪買的,也想幫女兒Sandy買一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記者的手機殼。(圖/記者裴璐攝)

此外,吳宗憲聊到陳致遠上節目聊棒球,結果被網友砲轟打假球一事,他認為這都已經過去了,現在是球評的角色沒什麼,他也特別幫中華隊加油,「沒有人想輸球,我們再接再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