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扯「和川普有約」 男帶噴霧罐夜闖白宮...恐判10年!

▲男子夜闖白宮遭逮捕。(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26歲男子強納生(Jonathan Tuan-Anh Tran)10日晚間背著背包夜闖白宮,遭特勤人員逮捕。據外媒報導,強納生供稱,「我是川普的朋友,和川普有約」。事發後,白宮也將安保級別列為橙色警戒。由於攜帶危險物品,若罪刑成立,恐面臨10年有期徒刑。

綜合外媒報導,強納森周五深夜爬欄杆闖入白宮南側庭院,遭到特勤人員逮捕,原先傳出男子隨身物品中並未有危險物品。事後特勤人員透露,安檢組從他的背包中發現2瓶催淚噴劑、1本川普著作及1封寫給川普的信。

報導中提到,信中還自稱握有俄羅斯駭客的相關線索,強納森還自稱被人跟蹤,手機、信箱及所有通訊設施都被監聽監控。他被逮捕後供稱,「有人說我是精神分裂症」,由於強納森過去並無前科,也沒有任何不良紀錄,詳細情況警方仍在調查中。

嫌犯的19歲弟弟指出,哥哥擁有電子工程學位,自從被公司解雇後,情緒不太穩定。事發當時川普人就白宮內,特勤人員也向川普及國土安全部長報告這起入侵事件,獲得川普讚賞「表現不錯」。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