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預告!蓋兒加朵雙手一抱震飛人卻有反差萌

記者林映妤/綜合報導

去年在DC電影《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中力壓2大男主角的「神力女超人」表現搶眼,獨立電影《神力女超人》也隨之推出。12日釋出最新預告,蓋兒加朵(Gal Gadot)飾演的黛安娜發掘出自己的神秘力量,跟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飾演的飛官史提夫崔佛並肩作戰,帥到爆表啦!

▲黛安娜小時候被女王告知:「這是只有我族最強戰士才能使用的武器,但不會是妳。」(圖/翻攝自YouTube)

《神力女超人》預告中,生活在亞馬遜天堂島的公主黛安娜被女王帶去看島上珍藏的強大武器,但從小她就被告知自己能力普普,唯有透過不斷的訓練才能增進實力。然而某天黛安娜訓練時意外爆出神秘力量,這下她才知道自己其實一點都不平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黛安娜因故救了飛官史蒂夫崔佛,也開始接觸外界,當充滿正義感的她知道外面的世界有許多危險,便奮不顧身的加入拯救世界的行列,將此視為自己的宿命!

▲▼黛安娜發現自己身上竟有股神秘力量,於是決心拯救世界。(圖/翻攝自YouTube)

《神力女超人》是繼《超人:鋼鐵英雄》、《超人對蝙蝠俠:正義曙光》以及《自殺突擊隊》後,DC擴展宇宙的第4部作品,該片背景是第一次世界大戰,也就是《超人對蝙蝠俠:正義曙光》中出現的一張老舊照片,黛安娜跟史蒂夫崔佛就在照片裡面。

預告裡蓋兒加朵再次爆發獨特魅力,除了雙手一抱神秘力量震飛人時畫面超震撼,穿著性感服裝戰鬥同樣迷人。不過最可愛的還是預告最後她穿著人類世界的衣服,企圖掩蓋自己不凡力量,卻因為拿著劍跟盾牌瘋狂撞門走不出去的窘樣,看了令人會心一笑。

▲▼黛安娜各種超狂戰鬥。(圖/翻攝自YouTube)

《神力女超人》的導演是執導過《女魔頭》,身為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獲得奧斯卡最佳女主角最大推手的派蒂珍金斯(Patty Jenkins);而監製則是執導過《超人對蝙蝠俠:正義曙光》的查克史奈德(Zack Snyder),未來他也將替《正義聯盟》系列電影擔任導演工作。《神力女超人》將在6月1日搶先全美在台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