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薇、小燕子凍齡19年沒變! 林心如合體獻吻趙薇超有愛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藝人林心如因拍攝《還珠格格》一炮而紅,也和蘇有朋、趙薇、范冰冰等人成了好朋友。12日適逢好友趙薇的41歲生日,她曬出2人的親密合照,感性祝福閨蜜生日快樂,19年前結下的好交情,至今從未變過。

▲林心如、趙薇凍齡19年,漂亮臉蛋幾乎沒有留下歲月的痕跡。(圖/翻攝自網路、林心如微博)

林心如12日早上更新微博,曬出與趙薇的合照,只見她嘟嘴親吻好姊妹的臉頰,甜甜地說:「寶貝兒~生日快樂,永遠愛妳」,長達19年的友誼令人稱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心如12日在第一時間祝福趙薇生日快樂。(圖/翻攝林心如微博)

更引人注意的是,林心如與趙薇都以素顏入鏡,紅潤氣色、光滑膚質,絲毫與19年前的青澀模樣沒有太大差異,粉絲紛紛留言直呼:「我們的童年啊」、「還珠建立起來的友情真感動」,頓時勾起劇迷的青春回憶。

事實上,趙薇每年過生日,「還珠幫」從不缺席,2016年的生日就成功「集郵」林心如、蘇有朋及范冰冰獻上祝福。蘇有朋祝福昔日好搭檔「生日快樂」,還貼心地為對方執導的電影祈求拍攝順利,好交情令人羨慕。范冰冰則是上傳了一張與趙薇並肩走在街上的背影照,並巧妙地將對方的名字融入祝賀詞中,「希望陽光一直『趙』著你,『薇』笑永遠陪著你」,同時不忘附上親吻的表情符號:「愛你喔!」

▲▼蘇有朋和范冰冰2016年都接力發文為趙薇慶生。(圖/翻攝蘇有朋、范冰冰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