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議員沈發惠車被偷狂飆… 竊賊是國中生

▲與議員沈發惠兒子是同學,陳姓少年竟偷鑰匙開車兜風。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方12日凌晨3點多在北寧路發現一輛可疑休旅車,正欲盤查時駕駛加速逃逸還差點撞傷員警,最後在松山機場附近將車攔下,發現駕駛未成年,車子則是偷來的,經查車主是新北市議員沈發惠。少年供稱他是議員兒子的同學,因為心情不好才偷車開上路。

當時這輛黑色休旅車在接頭狂飆,差點撞到警用機車,總共闖了8個紅燈,員警花了近10分鐘才攔下;開車的陳姓少年嚇壞了,供稱沒開過車,4名員警圍繞著他盤查身分,並持手電筒仔細搜查車內每個角落,後來發現擋風玻璃上竟然有新北市議會的車輛證。

警方調查,陳姓少年(15歲)凌晨到同學家、也就是議員沈發惠的兒子家中玩,半夜偷了車鑰匙開車上路,他拒絕警方攔查,最後開進松山機場民航局前被逮,全程約6.3公里。

得知兒子朋友偷開自己的車,人在國外的沈發惠也發布聲明說,相信只是小朋友一時調皮,之後會更加注意兒女的交友狀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