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迷你豬Hank想飛越「懸崖」吃東西 下一秒...GG了

網蒐小組/綜合報導

迷你豬「Hank」有著翹翹的粉紅色豬鼻,加上隨時帶有微笑的嘴角,在網路上吸引了將近5萬名粉絲追蹤,而牠翹翹的鼻子,更成為牠的「食物偵測器」,只要發現有吃的,牠就會開心地邊叫邊跑過去,是個名符其實的「吃貨」啊!

Hank的主人也常常在IG上分享家中寵物豬的日常,貪吃的Hank只要看到食物,不管走到哪裡都要吃,而且吃相還非常療癒。在一則主人上傳的影片當中,Hank為了吃,伸出短短的前腿,想要一舉飛過沙發間的「懸崖」,沒想到跳躍力不夠,只能用兩隻前腳勾住沙發的邊邊,最後還是不幸的...跌下去了。

▼要!跌!下!去!了!(圖/IG @mybestfriendhank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Hank迷你豬mybestfriendhank翹鼻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