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系女子」不柔弱也可愛 4點讓男人保護慾狂升

▲你身邊也有這種「大力系女子」嗎?

文/魚仙 圖/翻攝힘쎈여자도봉순官網

南韓女星朴寶英最近演出《大力女子都奉順》,以神力女超人形象現身螢幕,逆轉過往女主角總是柔弱的印象,在劇中寶英甚至給男主角朴炯植當保鏢,在大街上用「公主抱」姿勢抱起受傷男主角,讓觀眾們看得哈哈大笑。像寶英一般的「大力系女子」雖不柔弱但卻依舊可愛,以下4點更是激起男人保護慾!

“大力女特徵1:身旁長時間沒男人,什麼都要靠自己”

太久沒交男朋友,生活大小事情習慣靠自己,打蟑螂靠自己、騎腳踏車出門半路上落鏈,一樣自己來。大力女知道生活中就要自己打理,沒有硬著頭皮打死蟑螂、修理腳踏車,只能露出慌張又不知所措的表情,但依舊「不會有人幫你」,堅強到讓人憐惜。

▲大力系女子什麼都靠自己,朝神力女超人路線發展。

“大力女特徵2:「我可以」、「沒問題」是口頭禪”

由於凡事都要靠自己,已經練就一身好技能,當朋友有問題時就會詢問大力女,而大力女第一時間的回應絕對是「好啊!沒問題」、「我可以!」,義無反顧地幫到底,讓她贏得好人緣。

不過,人畢竟都有軟弱的時候,長時間把「我可以」掛嘴邊,太逼迫自己的下場,脆弱時反而更不知道該找誰幫忙,這狀況更讓人超心疼。

▲沒問題、我可以就是大力系女子的口頭禪。

“大力女特徵3:太常隱藏自己,遇見心儀對象,反而不知所措”

就像國中男孩不知道該怎麼對女孩訴說「喜歡」,只好拼命捉弄她,拉近彼此的距離,大力女子其實也是一樣,在艱難的生活中太常需要隱藏自己柔弱的那一面,當遇見心儀對象,需要「釋放訊息」時,反而不知所措,吃醋時也只能生悶氣。





▲太常隱藏自己,遇見心儀對象就不知所措。

“大力女特徵4:只能躲起來偷偷哭”

太多人依賴大力女,平時形象太「女強人」,導致真的有難過的事情,只能自己躲起來偷偷哭,對她來說「沒有難過的事情與別人分享,就會少一半難過」的概念。

難過也只有自己。


▲女強人遇到難過的事情,要哭也自己一個人躲起來偷偷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