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彭于晏拿望遠鏡「偷窺」 不看風景「看正妹」!

▲彭于晏再次化身優雅紳士,拍攝全新的浪琴表廣告。(影/品牌提供)

▲男神彭于晏在全新廣告中,拿望遠鏡偷看正妹。(圖/品牌提供,以下同)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男神彭于晏擁高顏值、精實身材,身上穿的用的都成粉絲熱論焦點。8日釋出他最新拍攝的浪琴表情人節廣告,彭于晏觀賞馬術賽之餘,還偷偷看正妹,衍伸出一段美麗的邂逅,但手拿的望遠鏡比錶更搶眼,被網友虧是「賣望遠鏡」!

▲望遠鏡是不是比手錶更搶眼呢?

▲只不過正妹名花有主了!

彭于晏自2014年開始擔任浪琴表的全球優雅大使,這回為了白色情人節,遠赴法國賽法重鎮香緹古堡馬場拍攝全新廣告。他穿著一身訂製灰西裝、梳油頭,認真光賞馬術賽,目光卻被場邊的一位正妹吸引,便不斷拿起望遠鏡偷窺,直到最後才發現她有男友,才露出尷尬一笑。

▲彭于晏難得心動,卻落得一場空~

浪琴表創立滿185周年,見證許多情侶的幸福時刻,這支全新的情人節電視廣告,同樣圍繞在戀人相伴的美好時光上。彭于晏及女主角,皆因配戴品牌腕錶,更顯優雅迷人。但彭于晏拿來偷窺女主角的望遠鏡,卻比手錶更顯眼,被網友直虧是要賣望遠鏡,成為另類焦點!

▲彭于晏廣告中配戴的巨擘系列全日曆月相計時碼錶,錶徑42mm,售價111,000元;而嘉嵐系列太陽飾紋羅馬時標男錶,同樣優雅迷人,錶徑36mm,售價38,000元。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