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後朋友剩沒幾個? 沒關係...有這7種就是人生勝利組

▲朋友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之一。(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身邊有多少朋友呢?除了家人和愛人外,朋友更是生命中不可或缺的存在之一,能一起分享喜怒哀樂,甚至穿同一條內褲,有他們的陪伴,讓你的每一天都更精彩。國外網站《Lifehack》列出以下7種人生中一定要交的朋友,你找到了嗎?

1.會對你說實話的朋友
身邊總有那麼一位朋友,總是願意跟你說真話,並提出客觀建議,你一定要好好把握,這代表對方很在乎你,或許他的直言不諱,更會深深影響你的生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瘋朋友
出社會後,工作、生活壓力席捲而來,這時,就更需要能讓你敞開心房、懂得找樂子的好友了。你希望跟他一起大笑,對方提出的瘋點子,能替生活增添不少樂趣。

3.老朋友
隨著年紀增長、環境改變,漸漸跟曾經的朋友失去連絡?千萬別忘記你們曾一起經歷的歲月,就算他無法給你事業建議,但當你迷失時,他會幫助你找回自己。

4.可以東聊西聊的朋友
總是可以跟他大聊八卦?如果你能發自內心喜歡和朋友大聊八卦,人生還是需要一點無腦話題來放鬆心情,那就大方和朋友享受片刻的放鬆吧!

▲若碰上價值觀相同的100%朋友,要好好珍惜!(圖/取自LibreStock網路)

5.能給你工作建議的朋友
這種因「公事」而展開的朋友,絕對不可或缺!也許有些人會用所謂的「人脈」來界定這種交友關係,但不可否認的,我們的確需要能給我們有建設性想法的人。

6.擁有共同喜好的朋友
若碰上聊得來、價值觀相同的100%朋友,絕對要好好珍惜,這種機會可遇不可求!

7.讓你崇拜的朋友
或許,你是敬佩他的工作能力、行為處世態度,或思想上的深度等。這種朋友會成為生活中的動力,也會成為我們心中的目標,引領我們大步向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