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林俊傑的關係!林憶蓮《歌手》飆唱梁靜茹「崇拜」

記者許逸群/綜合報導

湖南衛視《歌手》(原《我是歌手》)今(11日)播出第4輪淘汰賽,林憶蓮這回演唱梁靜茹的歌曲《崇拜》,她表示選擇這首歌的主因是「女兒」。她透露,「因為我女兒從小就很愛聽林俊傑,有很多的歌都是她介紹給我聽的。」而林俊傑不久前才翻唱過《崇拜》這首歌曲。

▲林憶蓮《歌手》演唱梁靜茹的歌曲。(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林憶蓮表示,梁靜茹的《崇拜》曾被林俊傑翻唱,但兩人演唱完全分別呈現不同的面貌與氛圍,覺得非常奇妙。她認為有談過戀愛的人,應該都經歷過「完全的付出而失去自己」,所以特地在編曲上面將抒情歌增添搖滾風味,「讓愛情裡很痛苦的朋友能找到力量,愛情不代表一切,愛一個人還是要保持自我才是最重要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歌手》相關新聞請點

▲林憶蓮因為林俊傑的關係,同樣翻唱《崇拜》這首歌曲。(圖/翻攝愛奇藝台灣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