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云菲遭已婚男星邀開房 首曝「被通緝坐牢」黑歷史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梁云菲(娜娜)個性直率爽朗,以「國光女神」出道,加盟混血兒娛樂後,成為玖壹壹的師妹。她近期接受媒體專訪時,首度透露13歲時曾因逃學、逃家,遭通緝被逮後坐了2個月的牢,還爆料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時,曾遭已婚男星邀約到酒店開房,最後藉著裝傻,才逃過一劫,一番驚人經歷公開後,立刻掀起一陣熱烈討論。

▲梁云菲擁有甜美外型、火辣身材。(圖/翻攝自梁云菲臉書、IG)

據《蘋果日報》報導,梁云菲透露,自己還在《國光幫幫忙》擔任助理時,曾有新生代男星直接說想約她打砲;也曾有一名資深已婚男藝人,飛往大陸演出時,稱要招待機票、飯店錢,想約她開房。不僅如此,她還被問過「賣淫價碼」、「是否願3P」等誇張問題,面對種種誘惑,她則都以裝傻,來躲過這些危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梁云菲個性直率爽朗,以「國光女神」出道。(圖/取自梁云菲粉絲團)

梁云菲受訪時,首度透露13歲曾跟著高中學長,翹家整整3年時間,逼得父母報警她逃家失聯。過程中,她還曾回家偷了爸爸皮夾裡的台幣10萬元,沒想到睡醒隔天,所有的錢全被男方偷走,她當時才只好靠賣檳榔維生。

梁云菲當時因逃家、逃學,多次傳喚不到,而遭到通緝,被逮後在羈押女子監獄附設少年觀護所,被關了整整2個月。坐牢期間,她靠著父親金援,採購用品、零食及面膜等用品,才能夠巴結獄友而免於被霸凌。

出獄後,梁云菲卻又再度逃家,一直到得知母親為了她想吞安眠藥自殺,才終於迷途知返,下定決心不再讓家人傷心。如今,她順利出道,成為夯團「玖壹壹」的師妹,希望能夠在娛樂圈打拼出一番成績,讓爸媽能夠以她為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