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主播驚收「性器官特寫」 怒譙變態:有趣嗎?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美女主播蘇宗怡擁有甜美外型,儘管已經43歲,仍保養得宜,歲月幾乎完全沒在身材、臉上留下痕跡,凍齡功力十分驚人。她11日透露,近期在粉絲專頁地私訊中,收到變態傳來的性器官特寫照,為此感到相當火大,也令許多網友氣喊,「太可惡了!」

▲蘇宗怡收到變態傳來性器官照片火大。(圖/翻攝自蘇宗怡臉書)

蘇宗怡11日在臉書上發文,氣憤對傳「性器官」照片給她的變態喊話,「私訊傳性器官特寫然後再被封鎖,這樣真的有趣嗎?粉絲頁避不掉這種騷擾真的很煩。」也正因為如此,才會讓平時給人溫柔形象的她,罕見動了怒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宗怡全文。(圖/翻攝自蘇宗怡臉書)

網友得知消息後,也紛紛留言大罵,「真的是太可惡了」、「 辛苦了」、「真的很過分!公開好了!令人生氣!主播還好吧」、「怪人真的很多」,也有人建議蘇宗怡,「報警吧,不要姑息養奸」,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網友反應。(圖/翻攝自蘇宗怡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