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台師大第11勝入袋 李漢昇前進NBL

▲台師大擊敗國體大。(圖/大專體總提供)

記者洪偵源/綜合報導

台師大的李漢昇與義守大學的陳昱翰一樣,都剛從NBL體測回來,兩人也恰巧是當年群毆事件的成員,雙雙被判球監,兩人聊了很多,不過回到UBA戰場,又是對手,台師大11日以77:75擊敗國體大,戰績11勝3敗居第三,緊追並列榜首的義守與健行科大。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漢昇跟義守陳昱翰日前一起到中國四川,參加NBL體測且通過, 陳昱翰係連續兩年效力河南,李漢昇則將首度披湖南戰袍,不同的是,陳昱翰先前已有經驗,李漢昇則是第一回體驗。

李漢昇說,前陣子在四川體測時,跟陳昱翰聊很多,也提供很多經驗,心理篤定不少,但無論如何,仍得做好萬全準備,迎接一個嶄新且未知的舞台, 既是自己的選擇,就得勇敢面對。

說到兩人,就不免提到102學年度UBA複賽台師大、義守肢體衝突,當時仍是大一菜鳥的李漢昇因腳傷,拄著拐扙長坐板凳,陳昱翰原也待在義守板凳,一時衝動衝進場,都遭球監處份。

這一戰李漢昇未上場,台師大三節打完59:52,最後被咬到73:73,周桂羽底線鉤射,剩1分16秒盧冠軒跳投,77:73, 國體大潘向挺追上2分,接下來雙方各出現失誤,比賽就此定調。

▲(圖/大專體總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