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前女團成員爆料練習血汗史 「路邊撿銀杏煎來吃」

▲伊藤由美曾是SM旗下女團的成員。(圖/翻攝自伊藤由美IG)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在日韓裔女星伊藤由美(ICONIQ,愛蔻妮可)2002年以「亞由美」當作藝名,與黃正音、朴秀珍等人組成女團「Sugar」出道,2008年離開SM娛樂回到日本發展。她近日在節目上提到以前當練習生時的回憶,直指韓國公司訓練藝人的模式像「軍隊」,非常嚴格且辛苦。

伊藤由美在《快傑惠美子頻道》10日播出的節目中提到,韓國經紀公司在養成偶像這方面是相當嚴格的,她曾經與成員共度1年的宿舍生活,每天早上5點就要起床,然後去操場跑30圈加上跳繩後,再去學校上課。除了作息方面嚴苛,她也透露飲食受到控管,「幾乎沒什麼吃,都用乾糧來果腹。還會去路邊撿銀杏放在平底鍋上煎,然後沾著鹽巴吃,就像軍人一樣活著。」曝光了韓國藝人背後的辛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藤由美2008年離開SM娛樂後,在日本以「伊藤由美」為藝名展開活動,隔年剃成光頭、改名「ICONIQ」再出道,當時引起一陣轟動。不過她的星途卻不是很順利,在爆紅一小段時間後就又沉寂,2016年8月才又再用「伊藤由美」這個名字復出當演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