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季後賽/不甘老是被「放投」 施顏宗三分球大爆發

▲達欣「阿飛」施顏宗持續展現進步,成為季後賽贏球功臣。(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SBL例行賽王者達欣在季後賽初登場,雖一路驚險拉鋸,但最終仍以1分勝出。此戰陣中新生代前鋒「阿飛」施顏宗表現出色,全場17分、8籃板,就連過往較不擅長的三分線,都有8投3中精采表現。對於子弟兵表現,達欣教頭邱大宗就表示,「他本來就該這樣,如果他準備成為球星,就該有這樣的水準。」

達欣近年來高度期待的「飛翔連線」,在施顏宗本季表現逐步提升後有了收穫,季後賽第2輪首戰,施顏宗又貢獻全場最佳17分,外帶8籃板、1抄截,就連過往不太靈光的三分球,都有8投3中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顏宗表示,「休息太久,季後賽首戰大夥都很興奮,自己的表現應該還能更好。」

談到三分球也漸有火候,施顏宗則透露,「通常對手都會選擇外線放我投,備戰季後賽我也特別多練,只要拿到球有機會就大膽出手。」

達欣教頭邱大宗則說,「阿飛本來就該這樣,如果他準備要當球星,這本來就是他該有的水準,接下來若進攻手段更熟練一定會更出色。」

▲達欣總教練邱大宗相當肯定施顏宗此戰表現。(圖/記者李毓康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施顏宗邱大宗季後賽達欣籃球SBL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