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流動公廁超過30分鐘民眾報案 警消敲門…他害羞快跑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一名男子11日下午至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內上流動廁所,因進去超過30分鐘沒出來,民眾以為發生意外便向高灘地保全員反應,保全員隨即報案,但當警消到場敲門後,該名男子向消防人員說「再給我5分鐘」,男子出來即不好意思的說「還有急事」便匆忙小跑步離開。

▼男子二重疏洪道內上流動廁所;上到警消來敲門,自己也覺得不好意思。(示意圖/東森新聞提供與本案無關)

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內的疏洪一路、六路口旁,有一處滑輪溜冰場,因常吸引民眾帶小朋友前往遊憩,所以,附近都會擺放流動廁所供民眾使用,今日下午5點多一名年約20多歲的男子進入廁所內,因超過30分鐘都沒出來,民眾以為發生意外,便向高灘地保全員反應,保全員也立即向110報案,再轉報至119。

警消6點13分獲報立即派員趕到現場,消防人員敲門問他進去多久了,男子說「30分鐘吧」,接著問他是否發生什麼事,男子只說「再給我5分鐘」,於是警消即在外等候,5分鐘過後男子開門出來,警消原本想做進一步關心詢問並留下其資料,但他則是很不好意思的說「我還有急事」,便匆忙的小跑步離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