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八仙塵爆開始拍片 Gino脖子隔年收到患者感謝信

Gino脖子接受專訪。(圖/記者林世文攝)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網路紅人Gino脖子經常拍喜歡有趣的影片,以「幾種人」走紅,在網路上擁有大批粉絲,近日接受專訪時,聊到最初為什麼會想要拍影片,「其實是因為八仙塵爆,我們很想做些什麼幫忙⋯」。

脖子聊到當時為什麼會想要拍搞笑影片,「那時候八仙塵爆發生,看到很多跟我們年紀差不多的人受傷,很想做些什麼,但是又沒錢,我們就想說來拍搞笑影片,讓他們在接受治療時,能因為我們的影片而心情變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ino脖子因八仙塵爆開始拍片。(圖/記者林世文攝)

當時看到一位喜歡打籃球男生,因為爆炸腳受傷,再也無法打球,「所以我們就拍了一支籃球場上的10種人,沒想到一拍大家很喜歡!」他們那時候一直沒有將這件事情說出來,「我們怕大家覺得我們炒話題!」隔年他們在臉書告訴粉絲當初拍片的動機,沒想到真的有塵爆的粉絲私訊他們,提到當時接受治療時真的有因為他們的影片而感到開心,「我們當時真的感動到快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