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妹們注意♥余文樂要來台灣 時間地點曝光啦!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余文樂、曾志偉主演的港片《一念無明》去年在金馬榮獲最佳新導演獎與最佳女配角獎,曾志偉上周在馬來西亞也拿下金環獎最佳男演員,《一念》更入圍今年香港金像獎8項大獎,可說氣勢正旺。現在傳出好消息,男神余文樂要來台灣會影迷啦!

▲▼曾志偉、余文樂在《一念無明》演父子,雙方飆戲十分精采。(圖/甲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導演黃進、編劇陳楚珩情侶檔以及監製麥曦茵最近忙著當空中飛人,出席荷蘭阿姆斯特丹與日本大阪等地國際影展進行一連串宣傳,現在2人跟男主角余文樂也將在下周末展開訪台宣傳,令粉絲期待不已。

《一念無明》在國際間獲獎連連,第23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典禮上,該片獲得最佳導演獎、最佳編劇獎與年度推薦電影,導演黃進在台上表示,拍電影是一件很燃燒生命的事,多謝所有台前幕後的共同努力;編劇陳楚珩,則感謝影評人對自己的肯定和鼓勵,連頒獎嘉賓許冠文都對她讚不絕口。

幾乎同一時間,監製麥曦茵也代表劇組遠赴阿姆斯特丹出席 CinemAsia 亞洲電影節,因為《一念無明》被選為本屆電影節的開幕電影;至於黃進與陳楚珩也立刻飛往日本,參加大阪電影節宣傳,每次在電影節放映幾乎都是場場爆滿,獲得好評。

▲導演黃進及編劇陳楚珩年紀輕輕才華備受肯定。(圖/甲上提供)

18日余文樂將與導演黃進及編劇陳楚珩來台宣傳造勢,而黃進、陳楚珩19日也會出席松菸誠品電影院的導演特別放映場,與觀眾進行映後座談。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