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撐傘拿棍敲鐵門、滑滾輪 「泡泡達人」抓10多年惡鄰

▲李姓住戶半夜敲鐵門。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被稱為是「泡泡達人」的蘇仲太,家住在新北市板橋社區大樓的6樓,樓下李姓住戶嫌他家管線水聲太吵,竟在半夜拿棍子狂敲天花板,甚至半夜撐著傘拿著掃把對著門狂敲,讓他們一家根本無法好好睡覺,只好自裝監視器,將鄰居誇張行為全拍下來,連其他樓層的住戶都說,「已經被吵到整棟16戶都被影響。」不排除要聯合提告。

蘇仲太被稱為「泡泡達人」,曾破金氏紀錄,還登上央視表演,不過他卻遇上惡鄰居,家住6樓的他被5樓的李姓住戶認為,公共管線水聲太吵,接著開始在半夜拿棍子狂敲天花板,「一路走一路敲天花板,半夜的時候,每天朝我媽和我房間敲得最大力,碰碰碰碰的聲音。」甚至還在半夜撐著傘、拿著掃帚關燈狂敲他家鐵門,他只好裝監視器自保,有一次還抓到人,對方倉皇逃回屋內還嗆聲,「你拍到我甚麼?」

▼李姓住戶跑回屋內。

李姓住戶的行為更變本加厲影響了全棟住戶,不只棍子敲天花板、滑滾輪、放鬧鐘等。蘇仲太的母親說,「4樓跟他開會協調會後,就開始每天被李姓住戶吵,拖椅子、跑步、滾輪各種花招。」8樓住戶也說,「他一層樓的每個點都敲到,所有16戶的住戶都被他影響。」噪音問題已經10幾年,多次協調都沒有結果,蘇仲太不排除和其他住戶聯合提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