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又卡住!呆萌牧羊犬掛沙發露半截屁股 回頭燦笑:救~我

▲馬麻救命啊啊啊。(圖/翻攝自Rocco and Whiskey 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狗狗好傻好天真的個性,經常做出難以理解的蠢事,讓主人哭笑不得。國外一隻英國古代牧羊犬Rocco擁有一頭飄逸的毛髮與憨厚的個性,同時也是個十足的傻大姐,跳上沙發動不動就失誤,整隻懸掛在沙發上,回頭燦笑求救,讓馬麻哭笑不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古代牧羊犬個性友善親人還帶有點蠢萌。

Rocco因為體型龐大加上動作笨拙,不擅長跳沙發,Q彈的大屁股就會卡半截在半空中,左右搖晃還是無法脫困,每次都讓大家笑歪,帶有點蠢萌的個性吸引許多死忠的粉絲;之前主人還曾帶牠到公園玩接球,沒想到球丟出去,牠轉身華麗跳躍卻撲空,直接慘摔,畫面有夠爆笑。

▲華麗的轉身接球!87分不能再高。

▲有一種冷叫你媽覺得你們冷XDD

英國古代牧羊犬作為放牧家畜而培育的犬種,個性友善親人甚至會保護家人,非常適合與小朋友以及牠寵物相處。最犬的特徵是灰白的長毛和頭上蓋眼的毛髮,許多飼主會用髮夾或髮箍把遮住的眼睛露出,避免牠們看不清楚;照顧方面需要花費心思梳理毛髮,特別是牠們的耳朵內側和耳下容易有毛髮糾結的問題。

關鍵字: 牧羊犬沙發撿球卡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