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南韓狗肉農場傳出喵喵聲... 救出正在「吃土」小貓 

▲貓咪Nimo幸運地被救出。(圖/翻攝自Free Korean Dogs,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唐津市有間狗肉農場,裡面關著上百隻狗等著被宰殺販賣。「解放狗組織」的創辦人朴小姐(Ek Park)開車去找母親時意外開到這間農場,同時聽到「有貓在哭」的聲音,找到受困貓咪後,遇見了農場主人,並經過一番交涉才順利救出小貓,但農場仍上演著悲劇。

根據《the dodo》報導,朴小姐之前已經知道這間狗肉農場的存在,但這次去造訪純屬意外,起初,她是先聽到有微弱的哀號聲,循著聲音進去後,發現一隻跟她手掌差不多大的小貓咪;朴小姐表示「當我看到牠時,牠非常飢餓且害怕,並且正在吃地上的土來填飽肚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當時Nimo非常害怕又挨餓,只能靠吃土來勉強活下去。

正當朴小姐抱起貓後,湊巧撞見農場男主人,遭對方逼問自己的來歷,所幸朴小姐隱瞞身分,順利帶著小貓全身而退,但同時卻也擔心著農場的其他狗兒,正在地獄受苦著。

▲狗肉農場的狗兒,無法在第一時間被救出,仍活在地獄任人宰殺。

幸運從狗肉農場逃出的貓「Nimo」,在朴小姐與友人的共同照顧下,已經恢復了健康,並且身體也長得更加強壯,目前居住在加拿大的多倫多。

「解放狗組織」(freekoreandogs)官網。

▼幸運的Nimo已經可以過上幸福日子了。

關鍵字: 韓國狗肉屠殺屠宰場狗肉農場南韓吃狗肉 Free Korean Dogs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