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SBL季後賽/放眼CBA大舞台? 周儀翔爭冠拚身價

▲周儀翔若率領達欣封王,挑戰CBA將更有本錢。(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在劉錚西進CBA首季闖出名號後,SBL王牌球星招牌改由達欣一哥周儀翔扛起,本季大有「連莊」年度MVP氣勢的他,是否挑戰中國CBA職業聯賽尚不明朗,但若能在這個賽季協助達欣登頂封王,周儀翔整體聲勢勢必更上層樓,朝對岸CBA挑戰的可能性勢必也將大大提升。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風光奪下年度MVP,本季的周儀翔即便個人數據小退,但達欣整體實力明顯提升,例行賽順利重返睽違多季的龍頭寶座,也被視為本季奪冠最大熱門。

本季適逢「合約年」,周儀翔的下一步動向總引發外界關注,是否隨眾好手挑戰中國CBA舞台,目前尚無明確定論,但若能在本季一舉率領達欣登頂,就能鞏固其「SBL一哥」地位,未來無論是西進或續留,身價勢必都將水漲船高。

也正因如此,周儀翔在季後賽初登場表現也格外引人關注,面對季後賽經驗豐富的璞園,這位達欣少主能否領軍突圍,肯定成為此系列最大賣點所在。

▲達欣本季勢爭冠最大熱門。(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