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女子「自嗨」必備!春夏用這個 身體、眼睛都能爽

▲單身女子也想DIY嗎?快點考慮這玩意兒吧!(圖/翻攝自Masturbating Facebook)

時尚中心/台北報導

當性慾高漲時,情侶會找對方紓解、男人則會靠雙手,但若是單身女子該怎麼辦?日本情趣用具大廠TENGA打造女性專用的「法寶」,在2017年春夏還換上了粉嫩新色,讓你在自嗨時,視覺、感覺都達到舒適、愉悅的高潮體驗!

▲超可愛的情趣玩具「iroha」換上春天新色,前端的設計能給敏感部位大滿足!(左至右)楓麗鷗售價3,580元、YUKIDARUMA售價2,700元、夜東鯨售價3,580元。(圖/品牌提供)

這個女性專屬的「iroha」系列用品,特地用可愛造型設計,鴿子、鯨魚的外觀,一點都沒有「情趣用品」的感覺,具日式簡約的時尚風格,曾奪下2015年紅點大獎殊榮。還使用親膚觸感柔軟材質,提供最溫柔的「極致呵護」。

▲簡單的操作模式,讓你能簡單「自嗨」!(圖/品牌提供)

功能上,具備高、中、低三種震動模式,僅有兩個按鈕設計,讓女人能輕易調整到自己最「開心」的頻率。而不同的造型當然提供不同的觸感,全機防水可水洗,還有特殊防塵材質,不怕使用完畢會搞得一團髒!

▲專用收納盒設計,同時也是充電座!(圖/品牌提供)

而因應春天來臨,品牌特別推出粉嫩新色,有桃色、珊瑚色及鳶尾花色,在你在「自嗨」的過程中,不僅身體能達到滿足,視覺上也有明亮愉快的感受。全新的春天花季限定色,即日起在官網上已經買得到!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