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河馬杯緣子」趴水牆望春風 萌萌表情像在思考人生♥

▲河馬探頭觀賞交通,小小耳朵超萌。(圖/翻攝自Ngwenya Marketing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南非庫馬提伯爾特(Komatipoort)出現奇特景象,一頭河馬趴在水牆上往外望,宛如「杯緣子」的模樣被Louw Pretorius拍下後上傳臉書,一時間引發網友瘋傳。剛開始有人質疑照片真偽,但有當地網友分享不同角度的照片,證明這隻河馬幾乎每天下午都會出現,絕非合成。

根據南非媒體《SAPeople》報導,當地旅行社Ngwenya Marketing率先在臉書上分享這張照片,只見整片廣闊水域中,只有這隻河馬的身影,牠從水中探出頭來,雙手抵在水牆上,貌似悠閒地觀賞著外面的交通。許多人看到這樣的畫面直呼不可思議,但當地人表示「這景象幾乎每天都看得到,沒必要造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紅蘇膺中將照片PO上臉書,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根本河馬的無邊際泳池啊!」、「好寂寞的氣息」、「也太萌了吧河馬」、「他正在思考他的人森方向,啊~人森啊~」、「地主巡田水啦...沒事沒事。」、「倫家我在泡澡也這麼多人拍照,死相!」

關鍵字: 河馬杯緣子水牆南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