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皇變少女!賴雅妍嬌羞聊劉德華 願意不穿衣服見偶像

▲賴雅妍出席Dior派對,上身帥氣下身性感。(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明星也是有偶樣的!賴雅妍跑Dior趴,除了聊工作、聊服裝,還聊出了她從小到大的偶像,原來她的最愛是劉德華,談到劉德華,她的帥氣立馬消失,露出嬌羞一面,身上的Dior薄紗裙與短褲讓她難得露下半身,如果見到劉德華?她笑稱:「衣服可以不用穿沒關係。」

和孔曉振同在Dior場子,賴雅妍表示很欣賞孔曉振,「很喜歡她演戲,是很自然派的演戲,會讓人覺得很有親和力」。如果見面,她覺得不一定要合照,「在這種場合有更多粉絲想跟她合照,我覺得我打個招呼就好了」。

▲孔曉振參加Dior派對,賴雅妍表示很欣賞她自然的演技。(圖/記者張一中攝)

如果遇上的是偶像劉德華,可不會這麼冷靜,她先是說:「我還沒見過我的偶像。」接著開始露出羞赧少女神情,她說:「碰到劉德華,我一定沒辦法侃侃而談的講話,他是我從小到大唯一的偶像。」如果有機會和偶像演戲?她忍不住說:「天啊,希望有機會跟他合作,就算邊邊角角的角色也可以。」劉德華仍在養傷,小粉絲賴雅妍也直說,希望他早點康復。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關鍵字:

Dior, 賴雅妍, 孔曉振, 劉德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