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狐仙境》改版「月桂情」 全新「人氣」系統開啟

科技中心/綜合報導

Efun代理的《靈狐仙境》推出改版資料片「三生三世月桂情」,全新「人氣」系統,並開啟雙人副本「月縱秘境」。此外,官方也提早釋出遊戲即將釋出的內容,新一批坐騎「血翼龍駒」、「朱雀」,以及時裝「落暉」等,讓玩家們提早做準備。

※ 青丘風華錄 誰是人氣王

全新「人氣」系統,點擊對方頭像,選擇「增加人氣」進入「青丘風華錄」,可以為心儀或仰慕的人贈送禮物,對方即會獲得人氣值,自身則是會獲得傾慕值;贈送物品的品質越高,所對應的相關數值則會越高。而當人氣值或傾慕值達到一定階段時,即可獲得所對應階段的屬性,每週系統也會依據榜單結果進行發送獎勵,上榜的玩家可以獲得絕美稱號和精美時裝。

※ 全新雙人副本 月縱秘境

全新雙人副本「月縱秘境」每天開啟,神使們依照系統提示,進行趣味互動關卡,共同擊敗獵雀黑鴉完成守護喜鵲的任務,完成真情試煉的情緣神使們則有機會可以系統隨機贈送的人氣系統道具。而還沒找到另一伴的神使們也不要難過,「月縱秘境」也開放給一般沒有情緣關係的神使們組隊進入闖關,也可以透過擊殺烏鴉獲得獎勵唷!

關鍵字:靈狐仙境三生三世月桂情efun手機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