泫雅、Jessica化妝包必備!秒殺底片關鍵就在「美唇」

2017年03月11日 15:17

圖、文/柯夢波丹

對南韓女星而言,亮到逆天的肌膚已經是基本配備!要怎麼從美到不可思議的女星中脫穎而出,全靠各具特色的誘人雙唇!打造瞬間抓住眼球的雙唇,除了基礎護理之外,更需要針對不同唇妝視覺,有不同的打造重點!女神Pony、小野馬泫雅、時尚指標Jessica和喬妹化妝包內,美麗雙唇的秘密,今天就為Angels一次揭開!

▲女神Pony、小野馬泫雅、Jessica和喬妹美唇的秘密。(圖/翻攝自INSTAGRAM@HYUN_AA、@AREUM_72、@JESSICAJUNG、@PONYSMAKEUP,以下皆同)

女神Pony、小野馬泫雅、時尚指標Jessica和喬妹的逆天亮顏,已經是基本配備!要怎麼在美到不可思議的南韓女星中脫穎而出,全靠各具特色的誘人雙唇!除了揭密南韓女星唇間的秘密,更要知道打造誘人雙唇的武器!

厚擦護唇膏保持水潤基底

南韓女星的嘴唇,無論在任何時候看起來都像在發光!先前出席Dior漆光唇釉派對時,Jessica就大方分享唇間的秘密!在妝前一定要先厚擦護唇膏,擦上唇彩前再用紙巾輕按掉~就能讓嘴唇彷彿有一層水潤基底,更能讓唇膏輕鬆上色!

持續補擦不偷懶 唇心外點更持妝

經常要一整天帶妝出席時尚場合的Jessica,透漏自己上唇彩的秘訣,是從唇心開始向外點開!這樣不僅能讓唇彩更貼合,也不會有厚擦容易掉色的問題!而不偷懶的持續補擦,讓整天的唇妝都維持完美色澤!

輕拍漸層感MLBB唇

彩妝女神Pony一身俐落西裝出席Dior漆光唇釉紐約派對,搭配上粉色系的唇色,瞬間提升柔美氣息!Pony私授的裸唇般柔美唇妝,先用氣墊粉餅沿唇線輕拍,不只遮瑕更能打亮唇週~再用唇膏由唇心向外暈染,就能做出MLBB感的漸層妝感!

疊擦豐唇更性感

想打造像小野馬泫雅的性感豐唇,可以先擦上一層唇膏之後,再用疊擦的方式,加強上下唇心,創造性感澎澎唇~或是選用相同色系的唇彩,一樣在唇心中央輕點疊色,讓視覺更立體有層次!

潤澤必敗!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

如果Angels對飽和的光澤唇有極大的偏好,Dior的漆光唇釉絕對是首選!半水晶的底色,讓雙唇一上色就如玻璃般輕透!超滋潤又不黏膩的糖霜質地,讓妳輕推就飽和又顯色!

▲DIOR癮誘超模漆光唇釉。(圖/DIOR提供)

高顯色CP值!MEMEBOX I'M MEME我愛唇膏

南韓女孩每人一支的MEMEBOX,不管是討論度和CP值都高到爆表!超平價但媲美專櫃質感的薄透服貼妝感,絕對是化妝包必備的秘密武器(先容我再買個10支)!而讓女孩們最瘋狂的,是一擦就超顯色,完全遮蓋唇紋的驚人效果!

▲MEMEBOX I'M MEME我愛唇膏。(圖/MEMEBOX提供)

炫彩調色!LANEIGE蘭芝炫色訂製唇膏

想打造絲緞般的空氣感炫色雙唇,一定要選擇質地滑順的唇膏~喬妹私下透露,偏愛蘭芝蘭芝訂製唇膏 #142 粉紅親吻,可以讓白皙的她,氣色更加透亮!而#335性感紅唇,則是可以讓她展現自信性感!

▲▼LANEIGE蘭芝炫色訂製唇膏(圖/LANEIGE提供、COSMOPOLITAN.TW)

除了顛覆想像的零重力空氣感,蘭芝這次更要滿足少女們玩色慾,大玩唇上調色!玩色檸檬#250(Exotic Yellow)和冷調叢林#800(Forest Fantasy),分別能做出明亮和沈穩色階的變化!COSMO Angel已失控~相信開賣一定大缺貨啦!

性感的泫雅最愛的是#877我是迪奧(Turn Me Dior),火辣的莓果色完全襯出她女王般的氣勢!而完美詮釋氣質加州女孩的Jessica,則偏好#447太陽谷(Sun Valley)~她說這樣的顏色,透出隱隱散發的光澤,是她最愛的清新自然氣質!

【延伸閱讀】

太妍歐膩女神安心亞用眼色換裝電翻全場 台韓辣模示範亞洲女孩百變美瞳換顏術

單眼皮女孩必學初春戀愛妝容 揮別NG眼妝打造勾男必勝無辜水汪感

*本文由 柯夢波丹Cosmopolitan Taiwan 報導,未經授權同意不得轉載*
更多流行時尚資訊,盡在《柯夢波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