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時深呼吸就能瘦?改變3個習慣讓懶女孩也能輕鬆瘦

圖、文/美忍者

shutterstock_124005871

夏天快到了,該將過年期間增加的體重消除了吧!「到現在還是沒辦法變瘦」的人,是嘗試難度過高的減重法、設立過高目標,還是從一開始就放棄減重了呢?接下來,就為大家介紹只要每天稍微改變習慣就能輕鬆變瘦的方法。

刷牙時墊腳尖

活動在東洋醫學上被稱為「第二心臟」的小腿肌肉就可增加代謝。刷牙洗臉時以腳尖站立並將腳跟上下活動看看吧。

化妝時腹部用力

只要將腹部及背部用力挺直就可刺激腹部周圍肌肉。化妝時請嘗試將腹部用力或深呼吸看看吧。

跨大步・快步行走

為了減肥而經常走路卻低頭看手機,或是悠閒的慢慢散步都會使效果減低。請嘗試看看跨大步,以會喘氣的程度來行走吧。

在捷運裡站著

在捷運或公車上的移動時間是最好的減肥時機,只要站著就可消耗比坐著還要多2倍的卡路里,請大家盡量養成不要看到空位就坐下的習慣喔。

「沒時間去健身房」「不擅長運動」的人請務必嘗試看看喔。

作者:高木 沙織(文章來源:http://biranger.tw/archives/27484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關鍵字:

美忍者, 減肥, 習慣

關鍵字:

懶女孩, 減肥, 習慣, , 瘦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