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vatore Ferragamo切換新輪廓 歐陽娜娜展現大人感

圖、文/VOGUE

Salvatore Ferragamo 2017秋冬女裝系列從品牌的傳承中汲取靈感,以獨特的優雅駕馭或飄逸性感或具前衛科技感,在不同的新輪廓之間流暢地切換,合身卻絕不緊繃。直筒、高腰。前襟短,而後擺飄逸的組合,展現與生俱來的開拓探索精神是新系列的創意來源。

歐陽娜娜受邀出席Salvatore Ferragamo大秀,一襲粉紅色連身洋裝,俐落的剪裁讓娜娜形容自己有「大人感」,雖然私底下並不怎麼穿粉紅色,但娜娜認為,「偶爾穿上粉紅色感覺也蠻好的。」

Salvatore Ferragamo 就像歐陽娜娜說的,本季依舊有著優雅的「大人感」,動態的裁剪帶來翩翩動感,露出內襯的效果和對於舒適的極度追求。一絲科技感,帶著運動的態度,重新設計的羽絨服外套,擁有多變的用途及功能。新任女裝成衣總監Fulvio Rigoni搭配不同的材質變化,柔軟高貴的材質與運動裝材質混搭,做出拼接等各式層次變化,針織材質佔主要地位,藉以強調建築感的外形,似一件柔軟而舒適的針織燕尾服。經典的色調與強烈的漸變對比,追求平衡的顏色組合。



細節上則強調領部及帽子的比例,襯托模特兒的面部,顯得淡雅高潔。簡潔卻又多變的廓型,彰顯精緻。袖子部分變形為絲巾,而比例則達成和諧。標誌性的Soft Sofia包款有了新的顏色及材質。獨特的馬鞍皮革柔軟如絲般舒適。Thalia Gancio包款則帶有英氣瀟灑。

※來源:Salvatore Ferragamo
(完整文章請看VOGUE.com)

延伸閱讀
【2017米蘭時裝週現場直擊】超模Bella Hadid與蔡依林Jolin親密合影,一同欣賞寶格麗2017秋冬配件系列
【米蘭時裝週-安心亞 日記】看秀就是要漂亮
百變呸姐稱霸米蘭!蔡依林Jolin時裝周一日3裝!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