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胸部...男人還愛哪裡? 女人這10部位也好性感哦!


▲裸體後的身材一覽無遺。(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男人看女人第一眼會先看哪裡呢?胸部、腿部還是臉呢?每個人的答案都不一樣,有些人是腿控、有些人執著白皮膚的女生,當然也有人偏愛胸部豐滿的妹子,除了這些特徵之外,男人還喜歡女人身上的哪些部位呢?快來看看國外網站《the richest》分享的10個地方吧!

1.甜美的笑容
愛笑的女生人見人愛,或許有些女生長相平凡但桃花卻很旺,其實你仔細一看會發現她們很常把笑容掛在臉上,讓人看了心情很溫暖,如果妳顏值高但臉很臭,相信沒有男生願意靠近妳吧!所以甜美的笑容是讓人心動的第一步!

▼記得經常保持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嘴唇
水潤雙唇絕對會讓男人忍不住想一親芳澤,從男人的角度來看,他們偏愛有彈性一點的飽滿脣形,這樣接吻會覺得很柔軟、舒服,嘴唇保持紅潤的女生更是大加分。

3.胸部
多數男人應該還是很喜歡胸部,雖然有些男人嘴上說不太關注這個部位,但仍會不由自主地受它所吸引,不過重點不太放在大小是真的,他們只是喜歡碰觸、撫摸和親吻柔軟肌膚的感覺。

▼男人的天性還是會受到胸部吸引。

4.翹臀
幾乎每個男人都覺得有翹臀的女人很正,不管是穿緊身窄裙、貼身牛仔褲,都會讓人忍不住盯著看,所以如果嫌棄自己不夠翹的話,就靠後天努力運動鍛鍊吧!

5.頭髮
雖然現在越來越流行短髮,但有些男人還是有長髮迷思,先不論髮型、髮色,只有妳有一頭好髮質就會讓人想湊上去,當男生在摸摸妳頭的時候,也能感受到妳軟軟的好髮質。

6.皮膚
不管妳是白是黑,膚質真的很重要,畢竟別人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妳的臉,平滑的好膚質是得分關鍵,不過不只臉,女人身體其他部位的肌膚狀況也很重要,因為當跟他發生親密行為時,身為觸覺動物的男性,一定對於妳身上的光滑觸感難抗拒。

▼沒有男人能抗拒翹臀!

7.腿
男人大多都是腿控!所以腿的形狀很重要,男人認為女人的腿是全身上下最性感的地方,胸部不大沒關係,但腿不能不好看,大腿與小腿間的比例、是否勻稱和直不直,都是他們觀察女性的首要關鍵。

8.背部
男人其實也很在意女人是否有平滑的背部,不管是在夏天穿泳裝或露背洋裝時,如果妳的背部長滿了痘痘,那可是會大大扣分!

▼平坦的小腹也很重要。

9.平坦小腹
小腹婆只會讓人聯想到媽媽級的長輩,雖然不要求有性感的腹肌,但至少不要是大肚子,因為看到妳的肚子就會想到中年婦女。

10.眼睛
眼睛是妳的靈魂之窗,不論大還小,有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是最吸引人的,也能間接反應妳個性,所以下次跟人談話時,一定要專注地盯著對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