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李大浩被潘威倫打中左臉 檢查無大礙只有瘀青

▲李大浩。(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經典賽南韓巨砲李大浩被中華隊潘威倫頭部觸身球打中左側臉,今天(10日)去醫院檢查後並無大礙,只有瘀青狀況。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威倫在9日對南韓的比賽,不慎打中李大浩的左臉,他在賽後也親自向他道歉,李大浩也笑著回應已沒事。

李大浩被砸中之後繼續比賽,下一次打擊還打出二壘安打攻下1分,但6局上又被黃勝雄的挖地瓜球打中左腳,因而退場休息。

基於慎重起見,李大浩今天還是去醫院進行核磁共振檢查,檢查結果骨頭沒有事情,只是一點小傷,臉部有一點瘀血情況。

▲李大浩。(圖/記者黃克翔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