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辛苦誰能知!六月劇組擠奶吞壓力:聽到敲門聲就大哭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TVBS《酸甜之味》剛殺青,演員日前上節目,六月被其他演員爆料直指是遲到大王,她也坦承。但得知原因,開拍時她才剛生完兩個月,放飯時間都要擠奶,全劇組都要等她擠完奶才能開拍。她還因壓力太大,塞奶嚴重導致乳腺炎,一個禮拜沒睡,六月說:「我第一次在拍戲現場崩潰,只要擠奶有人敲門,我就崩潰大哭。」


▲六月拍戲時壓力大。(圖/翻攝臉書)

張書豪在TVBS新戲《酸甜之味》哭戲多,但導演許肇任卻說:「很多戲不用哭,但他一直哭,我只好叫他要忍住不哭。」編劇杜政哲也說:「我沒想到我寫的這個角色有這麼愛哭。」六月說:「張書豪根本少女心,是我見過最愛哭的男生。」對於眾人你一言我一語,張書豪只能尷尬傻笑,小燕姐笑說:「要是早生一點,就可以推薦你去演瓊瑤的戲了。」


▲劇組愛哭鬼,張書豪當之無誤。(圖/TVBS)

賀一航與柯淑勤因為拍攝《酸甜之味》成為好友,賀一航與老婆Judy婚姻幸福美滿,小燕姐好奇柯淑勤單身這麼久怎麼沒想找個伴,柯淑勤說:「一個人生活習慣了,但也不排斥未來任何可能性。」賀一航緊接著故意逗弄柯淑勤一下,惹得她嬌嗔怒瞪,賀一航虧說:「你們聽她聲音多ㄋㄞ,是男人就會想動她啦!」

《酸甜之味》3/18起,每週六晚間9點於公視、晚間10點於TVBS歡樂台播出。LINE TV 3/19起,每週日凌晨12點;KKTV、LiTV 、Choco TV 3/19起,每週日中午12點。


▲(左起)張翰、黃遠、林予晞、柯淑勤、賀一航、李璇、丁強、張書豪、六月、張小燕、方志友、許肇任、杜政哲。(圖/TVB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