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火辣!賴雅妍下半身難得曝光 簡嫚書胸腿齊發沒在怕

▲簡嫚書(左起)、賴雅妍、陳怡蓉以不同的紗裙跑Dior派對。(圖/記者張一中攝)

記者林明瑋 / 台北報導

Dior為微風廣場全新概念店開幕舉辦盛大派對,女明星使出全力拼性感,賴雅妍的紗裙內是超短褲,她大呼:「新嘗試,我是很保守的婦女,而且安全褲比短褲還長。」簡嫚書也是有史以來最大尺度,運動內衣、超短褲、薄紗,布料超少但沒在怕。

▲賴雅妍穿著绗缝棉質外套、透明蛋糕紗裙內襯短褲,下半身很性感。

賴雅妍的上半身包緊緊,但下半身相當薄透,她說:「平常不是很喜歡露下半身,裡面這件褲子真的很短,有點害羞。」長褲是她平時的最愛,連夏天也是長褲,身材已經夠好還不滿意下半身?她說:「以比例來說,我的下半身還蠻穩的,不是要求一定要鳥仔腳,但線條一定要好,形狀要感覺緊實但修長,而且冬天吃太好,大腿會比較有感。」

實在太害羞的她,在短褲內竟然還穿了安全褲,她笑說:「才發現我的安全褲竟然比短褲還長,只好把安全褲把內塞了一點。」她很喜歡Dior今年春夏系列,有點性感又不失帥氣,這個禮拜她還認真運動,讓穿起來的效果更好。

▲簡嫚書穿著運動內衣、運動內襯褲、薄透長紗裙,是有史以來尺度最大。

簡嫚書以Dior春夏系列的運動內衣、運動內襯褲、薄透長紗裙亮相,向來不以性感示人,這次根本拼了,低胸、露腰還露腿,穿上這套衣服前還特地去上了一堂瑜伽。由於全身都是裸膚色系,她笑道:「自己還想說,會不會有人覺得是國王的新衣。」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陳怡蓉以深V露背洋裝,參加Dior派對。

陳怡蓉也不遑多讓,深V、露背,她解釋:「這兩年走女性化娘娘路線,看到這件,心噗通噗通的跳。」她大呼沒有要跟同場壓軸的韓星孔曉振拚,「沒有要拚啦,我很喜歡她耶,很難贏,我能贏的應該只有皮膚接觸到空氣的面積比較多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