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總統朴槿惠遭罷免! 男歌手放話在國會前自焚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彈劾案10日通過,不少支持彈劾的韓星紛紛表示「重新開始」、「迎向新的南韓」,在公開的社群網站上表達支持慶祝。然而,54歲歌手李光弼是朴槿惠的擁護者,國會通過彈劾後,他也在部落格寫下激進的文字,表示「要為了祖國犧牲自己」,暗示即將自殺,沒多久卻又變卦,令人摸不清。

▲54歲歌手李光弼曾激進表示要自焚。(圖/達志影像/美聯社、翻攝自韓網)

54歲歌手李光弼早在6日就已激進表示,如果朴槿惠遭彈劾,我就在國會議事堂裡的會場自焚了斷生命;朴槿惠彈劾案10日通過後,他立刻PO出文字「李光弼1962年出生~2017年死亡」,並表示要為祖國犧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內容暗示即將自殺,警方得知消息後,出動大批警力趕往李光弼住所。未料,他又馬上改口沒有要自殺,而是「義死」,他也表示網路上有不少人留言叫他去死,目前也將惡評截下,預告將控告網友。

▲54歲歌手李光弼10日留下暗示自殺的文字。(圖/翻攝自韓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