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往黃立行7年「只戀愛不結婚」 徐靜蕾首曝背後原因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歌手黃立行(Stanley)和女友徐靜蕾因《杜拉拉升職記》結緣,兩人交往7年多,一直以來對戀情都十分低調,但仍經常被外界催婚。徐靜蕾日前在節目再次被問及結婚一事,她坦言自己因為受到家庭的影響,對婚姻有恐懼,所以一直都沒有結婚的念頭。

▲徐靜蕾曝光「只戀愛不結婚」的原因。(圖/翻攝黃立行微博、新浪娛樂)

徐靜蕾日前在接受大陸媒體《法制晚報》的採訪時坦言,與男友黃立行一直以來都有共識,都是「只戀愛不結婚」,她透露小時候經常看到爸媽吵架,可能造成她對婚姻有一點恐懼,「其實我並不想宣揚我的方式,自己認為好的方式去生活就好了,可能適合我的方式,但是未必適合別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此之外,徐靜蕾也坦言自己目前並沒有生小孩的打算,但在39歲時也到美國凍了9顆卵,以防自己未來「後悔」。在被問及男友黃立行時,她溫柔地大讚,「黃立行是我見過最幸福的人,他是從來都不會不開心的人,就覺得什麼開心就做什麼。」

▲黃立行和徐靜蕾放閃。(圖/翻攝自徐靜蕾微博)

徐靜蕾和黃立行交往近8年,期間鮮少放閃,最近一次公然在網路上曬恩愛,是她在微博上曬出「女友視角」的工作照,一張是黃立行的背影,一張則是他的側面,但仍引來不少網友關注,紛紛稱終於等到兩人放閃了。

▲黃立行和徐靜蕾放閃。(圖/翻攝自徐靜蕾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