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最後一次的中國隊 他曾讓中華心碎過

▲張寶樹。(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隨著中國在2017WBC預賽1:7敗給日本後,中國3戰皆墨告別了本次的經典賽,而陣中如張寶樹、陳坤、王偉也都將卸下球衣,往個人生涯下一步邁進,其中曾讓中華傷心難過的張寶樹,預計將會擔任大聯盟在中國發展中心任職。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寶樹2009年穿上中國球衣打第二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面對中華的比賽中,除了靠守備擋下不少分外,單場4打數3安打,還包括一支全壘打,幫助中國4:1擊敗中華,讓中華吞下最難堪的一屆經典賽。

張寶樹這幾年有國際賽,都是中國不動的中心打者,上ㄧ屆的經典賽,中國若沒有張寶樹的3安打2打點表現,可能會輸給巴西要從資格賽打起。

本屆張寶樹表現普通,但在面對日本的比賽中,張寶樹敲出中國在本屆賽事唯一的1分,也替自己在中國國家隊的歲月劃下句點,接下來他將會繼續擔任大聯盟在中國的發展中心,繼續培育下一個中國棒球人才。

▲中國投手陳坤。(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同樣要告別的還包括老將陳坤與王偉,兩人可說攜手帶領中國走過無數個歲月,也可說是中華的老對手,陳坤最後一次經典賽,還飆出一次三振,走回休息室時,中國其他隊友也出來與他擊掌,感謝這名老將的貢獻。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精彩圖集回顧】9棒柏琴棒打南韓林昌勇 以色列經典賽史上首勝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