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總統贈匾 廟外有南鐵東移自救會在陳情

▲南鐵東移自救會成員欲向蔡英文總統陳情,惟被警方驅離,自救會成員即向在場媒體分發新聞稿及舉布條抗議,但未能面陳蔡英文總統。(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蔡英文總統10日下午前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良寶宮」贈匾,受到廟方及民眾熱情歡迎,惟總統還沒到場前,廟外發生2起民眾陳情事件,一起是南鐵東移自救會成員欲向總統陳情,另一起疑針對到場立委,經驅離與溝通後,未發生衝突。

▲總統蔡英文前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良寶宮」上香祈福,蔡總統微笑揮手向民眾致意。(圖/記者林悅攝)

總統蔡英文10日下午前往台南市東區崇善路「良寶宮」上香祈福,並致贈「德澤安民」匾,全程未公開發言,現場擠滿了圍觀民眾,有人更高喊「總統好」,蔡總統僅微笑揮手致意,贈匾後隨即離去。

但蔡英文總統抵達前,良寶宮廟前發生2起陳情事件,一起疑是針對到場的民進黨籍立委,經當場溝通後平息。第二起是南鐵東移自救會成員欲向蔡英文總統陳情,一度接近良寶宮大門,立刻被警方驅離,自救會成員即向在場媒體分發新聞稿及舉布條抗議,但最後仍未能面陳蔡英文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