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山接機「早安少女組」 樓心潼張艾亞瞬間變成小粉絲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樓心潼及張艾亞今(10日)上午抵達松山機場為「早安少女組17」接機,獻上美麗的花束。見到先前到日本錄製民視跟TBS合作的「日本天南地北遊」節目的主持搭檔,兩人都十分興奮儼然跟身邊熱情的粉絲融為一體!

▲樓心潼與張艾亞為「早安少女組17」接機。(圖/民視提供)

樓心潼這次為節目受邀到日本沖繩旅遊,也第一次跟早安少女組17的工藤遙跟牧野真莉愛啦一起主持,雖然語言有隔閡但相處起來像是姐妹在旅行一樣。其中一同體驗獨木舟,還有一窺海底世界的玻璃船,都讓3個人玩性大發,直嚷嚷要一直玩下去,樓心潼也提議下次換她帶他們到台灣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艾亞表示,這次到九州旅行雖然天氣寒冷,但日本的暖氣都開過頭,讓她一到日本猛脫衣服。經過他們到日本巡禮之後,樓心潼更表示希望跟張艾亞調換行程,體驗一下不一樣的風貌。最後,兩人也相約要一起帶早安少女組17品嚐台灣的美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