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前體重飆破62kg Apink恩地健身辣曬「0贅肉纖腰」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女團Apink成員恩地甜美大方形象擄獲許多粉絲,她常會透過Instagram與網友分享近況,近來她努力運動保持身材,8日貼曬出健身成果,穠纖合度的身材以及線條引起許多粉絲驚呼,紛紛送上眼冒愛心的貼圖。

▲▼恩地近年來積極健身瘦了不少。(圖/翻攝自恩地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Apink恩地8日在Instagram曬出正在健身的照片,她穿著運動小背心、緊身運動褲,露出一截毫無贅肉的纖腰,以及比例穠纖合度長腿,被粉絲稱讚身材超好。

事實上,恩地出道前體重曾飆破62公斤,身材不是屬於纖瘦型,但她近年來積極健身減肥,定期會在Instagram曬出認真運動的照片,與粉絲分享健身過程,曬出穠纖合度的健康體態,也讓許多粉絲讚嘆她的毅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