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2公主裝打球辣翻!舉棒一揮...「粉色短裙飄起」超養眼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雙胞胎BY2推出新專輯《愛又愛》,他們10日作客《星光雲!RUN新聞》,到大魯閣打擊場挑戰打棒球,對戰主持人洪詩及網紅界記者關韶文。Miko及Yumi兩姐妹穿著公主風粉色裙裝現身,不少網友稱讚可愛,兩姐妹從小練舞,運動細胞發達,Yumi面對速度快的棒球迎面而來,她剛開始沒打中,還來連續擊中,粉色短裙也隨之飄起,養眼畫面也讓網友稱讚:「好辣!」

▲BY2 Yumi挑戰打球。(圖/ETtoday)

BY2在直播節目中挑戰打擊棒球,還互相比賽九宮格丟球,他們現場找粉絲互動跳《愛又愛》,隨cue隨跳也展現舞蹈功力。BY2接下來將回到東森新聞雲南港公司發送新聞,ETtoday賽前發出祭品文,雖然中華隊最後並未打贏南韓,但還是感謝中華隊為大家帶來精彩的比賽,所以照樣送出一千份雞排,3/10晚上六點,只要到ET門口(南港區重陽路72號)憑東森新聞雲APP即可兌換ㄧ份雞排(換完爲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BY2表演新歌《愛又愛》。(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