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航空歐、美、澳增班 10月底起每週11班直飛布里斯本

2017年03月10日 12:55

▲國泰航空增加美、澳、歐三地的航班班次。(圖/國泰航空提供)

記者于佳云/綜合報導

致力於拓展歐美長程航線的國泰航空宣布,為迎合旅客不斷增長的需求,將於三大洲的熱門航點增加航班,包括舊金山、布里斯本、曼徹斯特、巴黎和馬德里等城市,為商務和休閒旅客於計劃旅程時提供更多選擇及靈活性,並進一步鞏固香港的亞洲主要航空樞紐地位。

因應旅客需求,舊金山的航班服務將於2017年10月下旬起每周増加4班至每日3班。新增的每日航班將以科技先進的空中巴士A350客機營運,成為美國西岸首個由國泰A350客機營運航班的航點。與此同時,每周往來洛杉磯的服務將由28班調整至21班。溫哥華及波士頓也將在3月下旬增班。

▲赴澳洲旅遊的旅客逐年增加。(圖/昆士蘭州旅遊局提供)

為滿足澳洲商務和休閒旅遊不斷增長的需求,國泰航空於10月底至3月的南半球夏季旅遊高峰期,國泰航空將以直航航班前往布里斯本及凱恩斯,取代現時每周4班途經凱恩斯、前往布里斯本的航班。換言之,國泰每周將有11班直航航班往來香港及昆士蘭首府城市布里斯本,及每周3班直航凱恩斯服務。

除了新直航服務外,現時往來布里斯本的每日航班將於3月26日起改由A350客機營運。國泰航空較早前亦宣布由10月下旬起,往返悉尼的航班增至每日4班,並增加往來法國、西班牙和英國的航班。由10月下旬開始,馬德里服務將由每周由4班增加至5班。另由12月初起,曼徹斯特的航班將增至每周6班,而巴黎航班服務亦將回復至每周11班。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