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母討不到錢刮刀傷警縫3針 男跳針:怎樣不然來開槍啊?

▲呂男拿刮刀揮舞。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呂姓男子因為和媽媽要錢不成,就開始破壞家中物品,媽媽氣炸了直接報警,他還在樓下不斷嗆聲到場員警,「你們有搜索票嗎?不然來開槍啊!來啊!」手上拿刮刀不斷揮舞,直接猛烈刮傷員警的手,讓警方忍無可忍,直接將人壓制在地,最後被依照妨礙公務罪嫌移送,而員警的傷口實在太深,還縫了3針。

▼員警手被劃傷流血。

呂姓男子早上和媽媽借錢不成,就開始大吵,損壞家裡的門窗和物品,媽媽氣得報警,並要帶員警上樓查看屋內狀況,但他態度非常差,不斷飆國罵嗆聲,「你們有搜索票嗎?」員警回應,「是你媽媽請我們進去的」。他又爆氣不停跳針咆哮,「這房子是我姑姑的,怎樣不然來開槍啊?來啊!怎樣叫有禮貌你來開槍啊!」並不斷揮舞手中的刮刀。

呂姓男子手上的刮刀猛烈刮傷員警,「你手走開喔!你要抓我是不是?」員警忍無可忍下一舉將人壓制在地,新甲派出所副所長陳文智表示,「男子就是情緒控管比較不佳,早上跟母親借錢,借錢未果的情況下,起口角爭執。」被劃傷的員警手指還縫了3針,最後他被依照妨礙公務及傷害罪嫌移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