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無表情錯了嗎? 天生臉臭的人12大心聲...我人超好的

▲天生臉臭的人,常會被人誤會很難相處。(圖/達志/示意圖)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你天生臉臭?有些人明明沒表情,只是在放空,卻常被誤會臉兇,不認識的人見到她們第一眼,會給人一種難相處的感覺,這完全是誤會阿!國外網站《Cosmopolitan》列出以下12個天生臭臉的人的內心話,你也經歷過嗎?

1.看起來很難相處
新朋友認識一段時間時,對方到後來總是會跟你坦白:「剛開始見到你的時候,還以為你很難相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別人總覺得你很自我
當大家討論事情時,就算只有在旁邊聽著,但你的臉卻會讓大家以為你對這些事情很不滿意,會誤以為你很主觀,其實你只是在想你家狗狗到底有多可愛而已。

3.好友也不了解你
就連好朋友也看不懂你,不確定你到底是真的不開心,還是只是面無表情,你還必須很有耐心地跟他們說,你真的沒事,這有時實在有些麻煩。

4.全世界都來關心你
每個人見到你的時候,總會關心你是不是心情不好,身邊的人也紛紛來安慰你,但你真的只是在發呆而已,這不知道怎麼解釋的狀況,有時確實很尷尬。

5.別人看不懂你
連你的表情都看不懂了,何況是搞懂你的內心。常會有人認為你對他們很不滿,但其實你心裡很喜歡跟那些人相處,只不過表情跟不上情緒罷了。

6.講笑話沒人敢笑
就算你在說笑話,或分享有趣的事,但你的臉實在看起來嚴肅又認真,讓大家實在分不清楚,你到底是在開玩笑,還是講正經事,也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笑。

▲有些人就算只是在放空,也會被誤會是心情不好。(圖/達志/示意圖)

7.一直叫你多笑笑
幹嘛一直叫我笑?天生臭臉的人,一定會遇到這種事!但說真的,我就沒有心情不好阿?

8.總是說:「你笑起來比較好看!」
這我也知道,但誰沒事走在路上會一直笑?

9.想走就走
參加朋友聚會時,你真的太累或真的很無聊,想提早離開時,從來不用擔心尷尬的道別問題,因為所有人只要看到你的表情,完全不敢阻攔你。

10.看起來興趣缺缺
當你正在專心聽別人講話時,對方卻突然停下來,並問你是不是不想聽了,因為你看起來很無聊,有時,這真是一件令人沮喪的事。

11.真的生氣也沒人發現
有時候,就算你真的生氣了,也沒人知道,因為在他們眼裡,你看起來隨時都在生氣,自然也不會有人發現然後去安慰你。

12.臉臭也是有好處的
天生臭臉也是一種保護色,可以不用立刻將所有情緒顯露在別人面前,也能透過你的表情,嚇跑一些奇怪的人,省得你浪費時間去應付他們。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