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經典賽/如何培養台灣吳昇桓? 黃忠義:先提升環境

▲黃勝雄。(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克銘/台北報導

中華與南韓之戰,原本9局下中華有獲勝機會,不過南韓派出終結者吳昇桓上場後,2局送出3K,沒有被敲出任何1支安打,完全展現出大聯盟的水準,黃忠義表示,台灣也不是沒有好的後援投手,但國內環境需要先提升。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中華隊經典賽戰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幾年南韓只要推出吳昇桓,中華打者幾乎無人生還,而吳昇桓也是少數在韓職、日職、大聯盟都能有好成績的球員,以去年在聖路易紅雀的成績,吳昇桓拿下6勝3敗19救援1.92防禦率,79.2局飆出103次三振。

中華過往常輸在後援投手這一環,要如何培養出像吳昇桓優秀的後援投手,黃忠義表示,台灣還是有不錯的後援投手,如像黃勝雄、江少慶都是台灣自己培養出來的,整體條件也不會太差。

但黃忠義仍提到,國內環境需要進一步提升,提升競爭強度,要如何對球員更有吸引力,能夠留得住人才,讓更多人參與棒球,讓棒球成為真正的產業。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更多2017WBC經典賽新聞在這裡

►【精彩圖集回顧】9棒柏琴棒打南韓林昌勇 以色列經典賽史上首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