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搭高鐵敷面膜! 曬照「化妝師露半臉」搶走顏值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歌手李榮浩有一雙招牌小眼睛、說話幽默,經常和網友搞笑互動。忙碌的他搭高鐵趕行程,整個團隊跟著趴趴走已經習以為常,還趁機敷面膜玩自拍,不過一曬照片,網友全都關注他背後有個高顏值的化妝師!

▲李榮浩搭高鐵還敷面膜,大玩自拍結果焦點被搶走了。(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李榮浩敷上面膜,利用時間保養臉蛋,一時興起PO文「對於一個常年不停趕路的團隊來說,高鐵面膜算什麼」,照片中出現露半張臉孔的男子,他解釋是自己的化妝師,「剛從廁所接好吹風機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榮浩玩自拍,帥氣化妝師剛好走出來,露半臉超搶鏡。(圖/翻攝自李榮浩臉書)

網友看到李榮浩曬照,注意到露半臉的男子長相帥氣,直呼「化妝師整個搶走顏值。」有人聯想到偶像和楊丞琳熱戀中,偷偷問:「面膜是不是丞琳幫你買的?」歌迷則輪番笑虧「開眼睛」、「驚!以為看到臉上蠟」、「有人敷著面膜會不像鬼的,你還像個人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