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解孵抱布丁練習當爸! Ella出賣揭「背後真相」糗翻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藝人Ella(陳嘉樺)和老公賴斯翔(Alvin、解孵)結婚4年,目前懷孕8個多月,全面停工在家安心待產,當她經常都會在臉書上與粉絲分享生活日常。她9日晚間透露老公用毛小孩「布丁」練習抱小孩手勢,沒想到卻讓布丁嚇得直流汗,讓網友笑翻。

▲Ella經常在臉書上與老公公開放閃。(圖/翻攝自Ella臉書)

Ella在臉書上分享一張老公抱著「布丁」的照片,只見布丁則四腳朝天,兩腿之間還夾著一個小熊娃娃,一臉無辜地看著鏡頭,賴解孵一手托著布丁的後腿,一手扶著布丁的小熊娃娃,看起來非常專業,讓老婆Ella也忍不住笑言,「老公,你是在實習怎麼抱勁寶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賴解孵抱布丁的手法超專業。(圖/翻攝自Ella臉書)

不過,下一秒賴解孵立刻被老婆出賣,Ella吐槽老公的抱法,讓布丁被嚇壞了,「布丁表示爸爸好恐怖」、「布丁腳底冒汗就是證明!」隨後賴解孵也在底下留言中曬出布丁睡著的照片,網友看了紛紛笑虧,「是被嚇暈了嗎」、「被你玩壞了!」夫妻倆一來一往的逗趣互動,也讓不少粉絲直呼好羨慕,並紛紛表示非常期待勁寶的到來,想看到兩人當爸媽的樣子。

▲Ella發文。(圖/翻攝自Ella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