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回眸一笑…秒變小丸子! 亮點全在「刺刺瀏海」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小丸子」是許多大小朋友喜愛的動漫人物,台灣又即將推出真人版《小丸子》,連日本網友都很期待。而藝人Lulu(黃路梓茵)也注意到這波流行話題,特別曬出自拍照:「我的瀏海不用戴假髮,可以直接變小丸子!」

Lulu戴上藍色毛帽,穿上紅色牛角扣大衣,俏麗短髮藏了起來,後瀏海居然變成小丸子的鋸齒瀏海!她自豪地寫道:「我的瀏海不用戴假髮,可以直接變小丸子的刺刺瀏海欸!超酷的吧!哈哈哈!」

▲Lulu曬出「鋸齒刺刺瀏海」,秒變小丸子粉絲讚爆啦!(圖/翻攝自Lulu臉書、日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笑讚Lulu的瀏海零違和,「的確酷斃了!非常適宜,自在就很美!」還有人趁機笑虧「那是孫悟空吧」。粉絲形容髮型「金勾椎」,敲碗想看偶像主演的《小丸子》,「妳是我心中小丸子的不二人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