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立綱6分鐘變裝應付LIVE 《龍捲風》改版加長30分鐘

▲戴立綱《新聞龍捲風》將延長30分鐘。(圖/中天)

記者黃子瑋/台北報導

由氣象主播戴立綱主持的《新聞龍捲風》從13日開始加長30分鐘,從原本的9點改到9點30分播出,一口氣播出150分鐘,並新增《嗆鮮爆》單元,要給觀眾最新的時事資訊。面對臨時發生的重大事件,戴立綱早已見怪不怪,更是練就6分鐘的換裝功力,馬上就能快速上場連線LIVE,完全難不倒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聞深喉嚨主持人平秀琳。(圖/中天)

上月發生蝶戀花遊覽車翻覆事件,戴立綱已經準備下班,在公司樓下投籃放鬆,沒多久就收到製作人訊息,要火速進行LIVE連線,希望他十分鐘內換裝錄影。他立刻戴起招牌眼鏡、吊帶褲,飛奔到攝影棚,前後花不到6分鐘,而過去也常因重大事件須即刻連線或出外景,整個龍捲風團隊訓練已能應付各種突發情況,隨時standby。

原11點的政論節目《夜問打權》,移至中天娛樂台39頻道,並提前至10點播出。主持人黃智賢說,節目播出後收到不少客訴,認為時段太晚,有的觀眾習慣晚上10點、11點上床睡覺,為了看節目要熬到半夜相當辛苦。

▲主持人黃智賢已經做好準備。(圖/中天)

另外,《新聞深喉嚨》也加長30分鐘,常上節目的立委王育敏、柯志恩、江啟臣等人更親自力薦,稱讚《新聞深喉嚨》是少數願意說真話的節目,且勇於追求真相,精確分析國、內外時事議題,未來時間延長,討論的議題將更深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