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男性器官日劇撞名「秋田米棒」 縣民轟電視台下流!

 

▲渡邊麻友主演日劇,劇名影射分屍男子器官,沒想到撞名秋田美食被抗議。(圖/翻攝自YouTube、日網《每日新聞》)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日本女團AKB48成員渡邊麻友主演春季新戲,還沒開播竟快被全國譙翻了!該劇改編自1936年女子切下男友性器官的「阿部定事件」,但是劇名《サヨナラ、きりたんぽ》(再見切蒲英)撞名秋田縣美食「切蒲英(俗稱米棒)」,引發縣民砲轟電視台「下流!」電視台為此趕緊改名。

《再見切蒲英》是朝日電視台的深夜劇,渡邊麻友扮演尋找結婚對象的女員工,遇到渣男就變臉,甚至下手分屍男性。據《產經新聞》報導,劇名中的「きりたんぽ」指的是「きり(切)」,「たんぽ」則是暗喻男人性器官。而「米棒」(きりたんぽ)以相同名字已經被全國熟知,立即引發,觀光單位收到縣民抱怨「地方美食形象被毀了」,網友也痛批「這劇名真噁心」、「秋田縣民真可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秋田觀光室長擔心地方美食形象被影響。(圖/翻攝自YouTube)

▲電視台將原本劇名撤下。(圖/翻攝自YouTube)

電視台撤下劇名,目前「名稱未定」,並發表道歉聲明,「造成秋田縣民的不愉快,真的很抱歉。」不過秋田縣觀光單位憂心傷害已經造成,生產米棒的業者表示,「消費者對商品形象很敏感,以後的販售一定會受到影響。」

什麼是米棒(きりたんぽ)?

米棒又叫做「切蒲英」是秋田知名的鄉村料理主要是將煮熟的米飯包在杉木棒上,可以沾味噌烘烤,也可以煮火鍋,是日本冬季的超人氣美食。

▲分屍日劇劇名影射當地美食,秋田縣民抗議。(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