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版那些年!4屁孩校園勒喉戳眼 血腥殘忍影片曝光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藝人陳珮騏出道13年,近年在本土劇飾演壞反派角色走紅,不過在九把刀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可就遇到比她更壞的對手了,在9日曝光的首支電影預告當中,4個屁孩聯手惡搞崩壞校園,勒脖、戳眼崩壞手段無極限,害她在校園氣到飆破音,堪稱暗黑版的《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陳珮騏在《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飾演老師。(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九把刀繼《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睽違6年再執導筒,構思8年、耗資1億台幣打造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集結一貫擅長的校園青春、瘋狂無釐頭元素,並首度挑戰非小說改編原創劇本,加上恐怖驚悚、奇幻異想等超狂元素,打造前所未有的嗜血駭人怪物,以全新手法翻轉華語電影新暴力美學。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首支預告畫面一開始,鄧育凱所飾演的資優生林書偉被嚴重霸凌,各式瘋狂行徑與囂張的作為,包括勒脖、丟紙屑、戳眼球、狂毆狂揍等等,後來他們撞見全身是血的人形妖怪,不知名且不確定形體的的怪物步步逼進,怪物一路血腥暴力幾近虐殺,爆炸性的暗黑尺度直逼生理及心理極限!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學生崩壞無極限。(圖/翻攝自Youtube)

電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講述,愛打小報告的資優生-林書偉,長期被全班同學欺負。特別是班上的風雲人物三人組(權威的老大、愛跟風的老二、搞笑的老三)更是每天捉弄他。某日,女班導師逼迫四個人一同合作社區關懷,照顧獨居老人。某一夜,四人決定盜取失智的獨居老人家中的保險箱,不料,卻在偷竊的過程中,在大樓裡捕獲一頭會吃人的人形小怪物。好奇心使然,每天放學過後,四人開始用各種稀奇古怪的方式研究小怪物,希望知道她的來歷、特性以及弱點。每天一起惡搞竟然變成了林書偉與風雲三人組的友情升溫催情劑。四個男孩的心智日漸扭曲,最終的友情也受到了考驗。以青春為名的惡意,不知自己惹禍上身的四個男孩,即將引發一連串始料未及的殺機!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兩位表現亮眼的男演員。(圖/群星瑞智提供)

曾經飾演《共犯》的演員鄧育凱擔綱《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主角,「最受歡迎的台灣戲劇女演員」陳珮騏之外,其餘演員包括以年度新人之姿從千人海選中脫穎而出的「史上最狂高中生」蔡凡熙。另外柯震東、宋芸樺、布魯斯等也都在片中友情客串演出,令粉絲相當期待偶像在片中驚喜出現。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4位屁孩意外勾出可怕怪物。(圖/群星瑞智提供)

談起新片《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九把刀表示:「繼《那些年》之後,這次可以在台灣拍這樣的題材,內心充滿感謝!這個故事裡面有很多暗黑的能量,但是隨著劇中角色的拉扯與抵抗,有人想要付出努力,想去做對最後一件事。」電影7月28日上映。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看電影』就對了!

▼《報告老師!怪怪怪怪物!》電影預告。(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